汽车轮胎加自补液有坏处吗(轮胎自补液和补胎哪个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汽车轮胎加自补液有坏处吗(轮胎自补液和补胎哪个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自动补胎液3秒就能补好,不刮胎,加一次就能用很久。车辆行驶中一旦爆胎,可以不停车自动补胎,彻底改变了传统的人工补胎方式。补胎能力强,可以补小至微孔,大至6mm的孔。各种车辆的充气橡胶轮胎,不管有没有内胎,都同样适用。轮胎注射后长期保持液态,40不冻,100不分解。不腐蚀轮胎和金属车轮钢,能防锈;产品本身不燃、无毒、无污染。

自动补胎液的设计原理是:将含有某种短纤维材料或细小颗粒的液体按一定量预先注入轮胎内。如果轮胎有细孔,就会堵塞;然而,当轮胎上有洞时,逸出的空气会将液体与纤维丝或颗粒一起释放出来。挤入孔中的纤维丝或颗粒立即将其堵住,使轮胎不再漏气,轮胎内保持足够的压力,车辆可以继续行驶,防止可能发生的事故。

更多汽车轮胎加自补液有坏处吗(轮胎自补液和补胎哪个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