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锅香辣虾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香辣干锅虾的做法 家常),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干锅香辣虾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香辣干锅虾的做法 家常)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材料:海虾350克,红椒1个,土豆1个,葱1根,姜6片,蒜半个,花椒1勺,干辣椒8个,料酒1勺,酱油2勺,香油1勺,淀粉少许,豆瓣酱2勺,胡椒粉少许,白糖2勺,香菜1把。

2.用剪刀剪开虾须,用刀剪开虾背,去掉黑虾线。

3.在虾上撒一点白胡椒粉,倒一点酒,腌制15分钟。

4.土豆去皮切成小指粗细的条状,表面淀粉用水冲洗干净,红辣椒籽切成土豆粗细的条状,葱切成葱丝,蒜切蒜片,姜切片,干辣椒用剪刀切成小块,香菜洗净切段。

5.将酱油、糖、料酒调成酱备用。

6.锅里放足够的油(耗能后完全没有土豆),小火煎土豆至六成热,捞出备用。

7.在腌制好的虾上拍一点干淀粉,等重新烧至微冒烟时,将虾炸至变色捞出备用。

8.倒多余的油,锅里留一点底油,放入姜、干辣椒、蒜片、辣椒炒香。

9.翻炒豆瓣酱或者任何你喜欢的辣酱。

10.加入红辣椒略炒,然后加入炸好的虾和薯片。

11.迅速将调好的风味汁倒入其中。

12.略炒,倒入香油,撒上香菜即可食用。

更多干锅香辣虾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香辣干锅虾的做法 家常)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