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和懂车帝那个更好(易车懂车帝和汽车之家哪个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汽车之家和懂车帝那个更好(易车懂车帝和汽车之家哪个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每个平台都喜欢谈论自己的客户价值有多高,尤其是一些竞争平台往往疯狂数据灌溉,希望压倒对方。但是蛋糕总是那么大。让让我们从结果理论的角度来看同类型的平台。哪个真正的客户领导最多,应该认真对待?

问题拆分:

1.在两个平台进店的顾客在整体线上的占比是多少?

2.两个平台是你自己的线索平台,还是通过活动获得的?

3.客户特征是什么样的?

3.线索质量如何?交易率是多少?

4.店铺会为哪个平台做活动?

5.制造商是否有相关的活动政策?

从两个平台的店铺数量来看,汽车之家和车迪分别占了一半。

线索是平台自己收集的,质量没那么好。因为平台把量放在第一位,价格是消费者最关心的,所以会在每一个显眼的位置进行标注和暗示。只要留下号码,就可以获得底价。

其实恰恰相反。没有人会在电话里报底价。在确认不是无效线索后,销售要做的就是通过各种文字邀请客户到店完成KPI。

有一次一个顾客在我面前留下了同城店的线索。电话接通后,反正对方也没有报价。他口口声声说店里肯定是最低价,客户要价非常离谱。对方也说,quot没问题,老板,跟店家说吧。"

说到价格线索,都是优质的,几乎有买车的想法,随便问价,最差的是随机,最差的当然是假线索。

目前100条线索中大概有4条能到店,10条线索大概能成交3条。

现在,平台上没有特别的活动。以前有报销油费或者到店里领取礼品的活动,但几乎没人参加。

由于平台费用是厂商支付的,所以考核也很严格,主要是效率和到达率。除了全网通消息,排名靠后的会直接取消补贴。

我们店开通了汽车之家、易车、知车三个平台。2022年1月至2022年5月,线索比例为4: 3.5: 2.5。汽车之家基本和易车一样,但略逊于懂车的皇帝。

即汽车之家客户在汽车之家网站和手机app上留下电话号码产生的线索,web端和App端的比例为3: 7。认识车帝主要是认识车帝的应用程序来生成线索。最近车迪在Tik Tok有个小程序,可以链接车迪所有人的小程序。也会产生线索,但目前无法统计线索来源是车迪app还是Tik Tok。

汽车之家和懂车帝的客户没有明显区别。很多情况下,两个平台线索之间会有一定的重复率,大概20%左右。认识车帝的线索一般都比较年轻。知道车迪线索的人都知道汽车之家,但汽车之家线索不不一定认识车迪。像一些四五十岁的客户,大部分还是用车家。

汽车之家的线索周转率是5%,知车帝是6%,基本持平。有时候,汽车之家有些很水的线索。感觉是为了kpi冲刺。如果你不I don’我不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电话号码,电话质量很差。

所有客户来这里,活动政策完全一样,客户来自哪个平台就不区分了。但是有时候,汽车之家和懂得开车进店的顾客会有小礼物,比如雨伞。

厂商在平台上有活动,比如开广告,或者屏蔽竞品。效果还可以。会有顾客进来,但我们不会无法统计顾客的具体数量。毕竟,我们不不要花钱,不要&# 039;我不在乎。厂商会得到平台的详细数据。

随着短视频的流行,知车帝这条线索也开始流行,流量也上去了。去年懂车帝的线索和汽车之家到店的线索基本都是64。

汽车之家和车知帝都是我们自己的线索平台,一个是电话线索,一个是微聊线索。前者是客户留在平台上,然后我们在后台获取信息

客户普遍比较年轻,不愿意每天被电话打扰,更喜欢通过微信联系。去年美国影豹的顾客基本上都在二十岁左右。通过微聊,他们干脆利落。

认识车帝的线索很多,现在成交率比较高。汽车之家美国的线索参差不齐,Tik Tok为汽车司机带来了高流量。

汽车之家、易车、懂车帝都会有活动。之前易车上有加油卡活动,我们会不定期直播。

厂商对各种平台活动有一定的支持和政策,但具体不太清楚。

从线索数量来看,汽车之家约占40%,懂车帝约占25%。

两个平台是我们自己的线索平台。一般平台发出线索,电话专员会在第二天逐一跟进,并保留相应档案。

大多数在线客户对配置模型有一定的了解,并能很好地选择目标模型。如果是店家来试驾再谈价格,他们的意向比展厅里的顾客更准确,与同城店对比的概率也很高。之前一个成交的客户看完了同城店,从汽车之家得到了一个线索。第二天,他来到我们店里,进行了一场激烈的争论。同城店一直邀请他。下午,他又去了那里。最后晚上一个同事邀请他,7o 晚上打卡,价格比权威快一万。

线索质量不高,重复率能占到10%,能don’不要接通电话。don’别以为能占30%,加起来差不多一半。结案率按线索总数5%左右。

平台经常会推出一些活动让我们参与,比如门店的试驾仪式。许多顾客是来买礼物的。基本上,他们在试驾后离开,这可以不能吸引真正的顾客。

厂商没有相关的活动政策,也没有附加指标。

汽车之家2年前就应该被车迪全面超越,但基本是4比5。

知车帝有自己的头条,比如Tik Tok,知车帝,今日的头条新闻等。汽车之家也和其他软件合作,但是我不不太了解,比如各种新闻软件或者驾考书籍之类的。

其他平台不会我不知道,但是他们不知道。当他们知道如何买车时,他们就不会存钱了。有时候会有客服打电话来问价格是否合适,如果最近有买车的想法,会直接产生线索。

一般来说,年轻一点的大多自己问,知道有电话,但也有一些年纪大的客户不我根本不知道。点击后,他们直接提交线索给我们的4S店,然后他们就被各个商店的电话轰炸。

几年前,这种线索很管用。现在这两年,线索越来越差。现在很多优质线索都转移到微聊上了。

我们的店铺线索大概有50%~60%的效率,到店邀请率大概是13%。如果达成交易,月息可以达到35%左右。s线索差不多2000左右,大概产生50-60单。知车帝的效果稍微好一点。

没有专门的平台做活动,但是每天都会有直播,暂时没有相关的活动政策指标,比如Tik Tok和车迪。

更多汽车之家和懂车帝那个更好(易车懂车帝和汽车之家哪个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