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田谷区灭门案凶手是哪国人(世田谷一家灭门悬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世田谷区灭门案凶手是哪国人(世田谷一家灭门悬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案例介绍:

这是发生在日本东京世田谷的一件非常奇怪的悬案。之所以奇怪,是因为现场线索太多,留下的证据太多,但至今仍无法锁定凶手,没有找到作案动机。

事情是这样的,2000年12月31日,是元旦。宫泽干夫是一家四口,妻子太子,上小学的8岁女儿,上幼儿园的6岁儿子。以往的元旦应该是热闹非凡的,但在上午10点50分左右,受害人的母亲(受害人的母亲就住在他们隔壁)刚好看到受害人家门口亮着灯,没有任何动静。她很奇怪,就给女儿太子打电话,但是没人接。她敲门时没有人回答。于是她用备用钥匙打开了女儿女婿的房子,然后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

首先,她看到她的女婿,即受害人的丈夫宫泽甘福躺在血泊中,身上有刀伤,她已经停止了呼吸。震惊的老人急忙上楼去看望他的女儿和孙女。结果他越来越害怕,楼梯上都是血。在二楼和三楼阁楼的楼梯处发现了他媳妇和孙女的尸体。媳妇死得很惨,脸、脖子、手被凶器刺穿多次,无法辨认。另外,我孙子是在二楼房间被勒死到床上的。

线索分类:

之所以成为重大悬案,不仅仅是因为案件本身的恶性,还因为有大量的线索仍然找不到凶手。

1.杀人时穿的衣服沾满了血迹,整齐地叠放在二楼的房间里。

2.黑色手帕,大概是用来包裹凶器的。

3.鱼刀,杀人用的凶器。

4.现场有军方的脚印。据推测,凶手应该在部队服役过。

5.他不仅没有在袭击后立即逃跑,反而在受害者家中待了10个小时,并用受害者的电脑上网两次,每次五分钟。还有一个贴着凶手指纹的创可贴和一条沾有血迹的毛巾。

6.凶手在受害者家的冰箱里吃了哈密瓜、冰淇淋和麦茶。

7.凶手拿走了太子的15万元,书房里明显地方的6万元却没拿。

8.所有的贺年卡都被拿走了。

9.从现场提取的DNA显示,凶手是欧洲和亚洲血统。

后续行动:

日本警方至今仍未查出凶手,并为此悬赏2000万日元。因为血迹的线索,日本警方也很少发布中英文韩文的案情通报,希望各方能提供一些线索。此案也是日本备受瞩目的三大悬案之一,希望真相能早日大白。

相关图片资料:

日本警方悬赏

凶手留在现场的物品

致命/犯罪武器/工具

现场模拟图

应该是有一些原因造成的血案。也许这家人对凶手有意见!

更多世田谷区灭门案凶手是哪国人(世田谷一家灭门悬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