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属于哪一个市区(江苏连云港属于哪一个市管辖),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江苏连云港属于哪一个市区(江苏连云港属于哪一个市管辖)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连云港不属于任何一个城市。连云港是江苏省下辖的一个地级市,属于江苏省。连云港因面对相连的岛屿,背靠云台山,因有海港而得名。

中国位于沿海中部,东临黄海,属温带季风气候。东与朝鲜、韩国、日本隔海相望,西接徐州、宿迁,南接淮安、盐城,北、西北与山东省日照、临沂接壤。

连云港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新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一带一路”交汇城市、国家东中西部合作示范点、上海合作组织海上基地、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际港口城市、东海水晶之都。连云港是《镜花缘》和《西游记》的文化发源地。它是一个山、海、港、城相互依存的城市。

更多江苏连云港属于哪一个市区(江苏连云港属于哪一个市管辖)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