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连云港塔山水库钓鱼收费吗今天(连云港塔山水库钓鱼收费吗多少钱),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连云港塔山水库钓鱼收费吗今天(连云港塔山水库钓鱼收费吗多少钱)。

10元一人塔山水库位于湖南省新化县上渡办事处塔山村,其库容面积近600多亩,比邻资江,是一座集养殖、防洪与灌溉的小型水库。全县人民菜篮子基地之一也建于此……美中不足的是近两年养殖业在其周边蓬勃发展造成水质一年比一年差,但因其离县城近、收费低廉也不失为工薪阶层钓友们休闲解毒的好去处。

行进路线:由县征稽所沿217省道往铁牛中学方向前行,行程约两公里就可到达水库尾,其标准地标在公路上就可看到一座桥横跨水库两岸收费标准:10元每人每日、不限杆禁钓鱼种:鲢鳙、草鱼可钓鱼种:鲫鱼、鲤鱼、白条、黑鱼、鳊鱼运气好的话也有团鱼上钩特色鱼种:翘嘴、鲶鱼;这里是我县众路友的常驻地好点的钓位:

1、樟树下:此钓位(只能容下一人)一年四季都有钓友驻扎,出鱼旺季时凌晨都不一定占得到;

2、水库坝:此处到得夏秋两季众钓友是一字排开蔚为壮观;

3、春季一般大伙就在库尾钓水草处;

4、库中的小桥处:是甩海竿的好地方;

5、每年资水倒灌入库时,库尾不失为出鱼的好地方。

吃:一般水库管理员收费时跟他们讲一下就会将饭菜送至钓位处,费用10元(这是两年前的价,现在确实不知道涨没涨价);

更多连云港塔山水库钓鱼收费吗今天(连云港塔山水库钓鱼收费吗多少钱)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