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8x如何使用公交卡功能(华为8x如何使用公交卡刷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8x如何使用公交卡功能(华为8x如何使用公交卡刷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8X荣耀手机不支持NFC功能,不能刷公交卡。

荣耀8X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2018年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它采用6.5英寸窄边框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1%。被称为“千元屏霸”。8X荣耀还搭载麒麟710处理器和前置1600万、后置2000万的AI双摄,让用户实现AI背光人像、AI场景识别、AIS超级夜景等体验。荣耀8X,刘海平,后置双摄像头和后置指纹。前置:中央的一个前置摄像头在一个小小的V型槽里非常显眼。应该是典型的“美尖”设计,窄下巴,光荣的HONORLOGO印在上面;背部:新机采用后置指纹和后置双摄,摄像头垂直排列在左上角,闪光灯在下方,机身背部两侧采用大弧度收缩。我相信感觉很好。8X荣耀采用6.5英寸窄边框全面屏,屏占比91%。前置1600万AI美颜镜头,后置2000万AI双摄,让用户实现AI背光人像、AI场景识别、AIS超级夜景等游戏。后置摄像头,2000万200万像素,f/1.8光圈,支持自动对焦(相位对焦/对比度对焦)。

更多华为8x如何使用公交卡功能(华为8x如何使用公交卡刷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