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手表怎么调秒数babyg(卡西欧手表怎么调秒数5338),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卡西欧手表怎么调秒数babyg(卡西欧手表怎么调秒数5338)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卡西欧手表调整时区。

按下卡西欧左侧最下面的按钮,一次,屏幕上的字母就会发生变化,调整到需要的时区。如果需要调整到中国的时区,HKG将出现在屏幕上,指示中国香港,这是中国的时区。

2.卡西欧gshock系列手表调整时间。

在正常时间显示模式下,按住左上角的按钮,直到秒开始闪烁,表示时间调整已经进入。

3.每按一次左下按钮,不同的内容会依次闪烁,表示要调整的内容。按左键按以下顺序切换:秒-小时-分钟-年-月-日-(回到第二周期)

4.当要调整的内容闪烁时:当显示“秒”时,按右按钮将秒恢复到00。

5.如果当时的秒数在30到59之间,则“分钟”将增加1。当显示“小时、分钟、年、月和日”时,按右按钮将增加它。

6.校准后,按左上方的按钮退出设置模式。

更多卡西欧手表怎么调秒数babyg(卡西欧手表怎么调秒数5338)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