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怎么调中国时区视频(卡西欧怎么调中国时区没有bjs),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卡西欧怎么调中国时区视频(卡西欧怎么调中国时区没有bjs)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首先连续点击三次卡西欧手表左下角的MODE键;然后点击卡西欧手表右下角时区按钮,调整时区,选择HKG(香港)或者BJS(北京);最后连续点击两次卡西欧手表左上角LIGHT完成设置。

卡西欧手表中国时间代码可以选择:北京BJS、台北TPE、香港HKG,在手表的时间代码中选择这三个都可以。

卡西欧手表有两个类别,一种是运动休闲形象的跳字表,一种是年轻时尚的指针表,一年四季都会按照季节的变化,推出当季有特色的产品。卡西欧手表要定期的保养检查,避免有问题发现不及时导致手表受损严重维修难度加大。

卡西欧手表如何设置闹铃?

在闹铃模式中,使用D钮选择要设定的闹铃直至其闹铃画面出现为止要设定一次鸣响闹铃时,显示闹铃编号为AL1至AL4的画面之一。要设定间歇闹铃时,显示表示有SNZ的画面。间歇闹铃会每隔5分钟鸣响1次。

选择了要设定的闹铃后,按住A钮直至闹铃时间的时数位在画面中闪动。此表示现已进入设定画面。此时该闹铃会自动开启。

更多卡西欧怎么调中国时区视频(卡西欧怎么调中国时区没有bjs)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