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樱跟知世是什么关系(小樱喜欢知世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小樱跟知世是什么关系(小樱喜欢知世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动漫《魔卡少女樱》中,木本樱和志司是亲戚关系,也是好朋友。志士全& # 039;他的名字叫大道寺知世。她是木本樱醉的好朋友,两人是同班同学。大道寺知世还说木本樱是她最喜欢的人。

致仕& # 039;的身份也不简单。她是总统& # 039;堀田治集团的女儿,也是致仕& # 039;的母亲和木本樱& # 039;的母亲是堂兄弟,所以致仕& # 039;的母亲是木本樱& # 039;s阿姨,所以木本樱和志司是姐妹。

志实也是知道木本樱要收集库洛卡的人,她给了木本樱很多帮助。木本樱& # 039;他的名字叫木之本樱。她是《魔卡少女樱》的女主角。她也是库洛里多的继承人。

木本樱很开朗单纯,但是她害怕孤独。虽然她并不刻薄,但有时她行事任性。她还有一个哥哥叫木之本桃矢。

木本樱和志司都是友志小学的学生。木本樱喜欢运动,但非常讨厌数学。木本樱也是很多动漫迷最喜欢的角色之一。

更多小樱跟知世是什么关系(小樱喜欢知世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