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德国黑人士兵(一战的德国士兵),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战德国黑人士兵(一战的德国士兵)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上战场坑队友的例子不在少数。之前我们节目里已经说过很多话了,有的害死了自己的小伙伴,有的忽悠小伙伴误入歧途。但和我们今天说的比起来,这算不了什么。你能想象六个德国兵被战友坑了六年,活死人六年吗?

故事发生在1945年,纳粹德国知道时间不多了,打算一边撤退一边防守。一小队六个士兵腿脚都跟不上。此时苏联红军正在追击,6名德军士兵已是疲惫不堪。他们只是看到路边的避难所躲了进去。此刻,他们只想大睡一觉,但当他们醒来时,天已经完全凉了,洞里一片漆黑。洞口被堵住了,但幸运的是,还有一条缝留着,可以吸外面的新鲜空气。然而,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是,防空洞被堵住了,却居然是自己人炸的。好在这地方宽敞又活动,就跟张无忌被困在光之巅一样。可惜这个山洞里没有秘密,我出不去。

然而,上帝为他们关上了一扇门,却忘了打开窗户,却为他们准备了美味的食物。山洞里堆满了饼干、面粉、饮料、酒、蜡烛、火柴和香烟,他们“衣食无忧”。这个与世隔绝的小生命太辛苦,太漫长,于是他们开始刻字母来记住那些日子。闲散无聊的人用饼干盒搭建小卧室,用军大衣围床,点蜡烛睡觉。为了有获救的机会,他们轮流去呼吸室大声呼救。如果他们能知道事情的真相,早就该放弃了,因为负责炸毁这个防空洞的德国工程师在逃跑前就被苏军俘虏了。他们承认防空洞是空的。苏军占领此地后,来不及清理战场,就竖起一块木牌,上面写着:危险,勿近!

真巧。为了生存,六个德国士兵生活规律,互相鼓励,一起讲故事,无关体操和游戏,防空洞里还有扑克。如果他们当时懂得斗地主的话,早就可以开两局了。如果有电,有WiFi,有手机,估计很多宅男宅女都会把这里当成世外桃源。然而,这些人仍然无法忍受这种无聊的生活。48天时,有人精神崩溃,自杀了。后来他们生病了,虚脱死了。到了第346天,只剩下军士长苏娥和另外一个人。他们仍然有活下去的信念。即使后来蜡烛用完了,他们仍然像黑暗中的两只鼹鼠一样乐观。日复一日,突然一声巨响,一道强光,洞被炸开了。这时,六年已经过去了。负责炸毁防空洞的两个波兰人看到两个幽灵般的人从洞里出来,长胡子,头发垂到小腿,吓得波兰人一动不动。其中一人双手交叉放在胸前,张开了嘴。他激动得死去活来。另一个活了下来,就是军士长苏。

到湿座,已经六年了。哥们,你就不能矜持点,冷静点吗?世界上没有没有经历过的风暴。幸运的是,有一人幸存。看来只要坚持和希望,还是有可能的。

更多二战德国黑人士兵(一战的德国士兵)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