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能回归女乒主教练吗?(国乒教练孔令辉在干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孔令辉能回归女乒主教练吗?(国乒教练孔令辉在干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孔,国乒总教练(不管孔会不会回归乒乓球女教练),孔,又出道了,精神饱满!46岁仍单身,无意重返国乒执教。孔近况

近日,一段前国家乒乓球女队主教练孔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只见他西装革履,一脸英气地和大家打招呼,与人们印象中的“乒乓王子”、大满贯球星、金牌教练的形象大相径庭。

虽然已经离开国乒四年多了,但孔的印象之一始终与乒乓球有关。可惜他现在虽然只有46岁,却已经淡出乒乓球场,致力于转型成为商业精英。此外,孔仍然单身,许多粉丝和朋友从远处喊道:祝你早日个人幸福!

孔惠玲,出生于1975年,曾经是一代中国人心中的顶级明星。19岁那年,他凭借精湛的球技和帅气的外形夺得世乒赛冠军,让无数球迷为之疯狂。在那个不发达的年代,孔的影响力遍及乒乓球圈内外的各个年龄段的人,是名副其实的全民偶像。

2007年退役后,孔开始向教练转型,后来成为女队教练。2017年,她因为一场争议离开了。在那之后,老师和孔进行了一次交心的谈话,但是弟子回答说他想安静下来做些别的事情。直到现在,他都选择了这条路。

与孔不同的是,他的好兄弟刘走上了完全不同的人生道路:在工作上,刘虽然也在2017年离开了乒坛,但很快就正式复出,随后出任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走上了更高的领导岗位;在生活上,刘30岁时与妻子结婚,后来育有两个女儿。一家四口无比幸福。

孔执教时间比刘晚,离开乒坛后一直没有复出。她曾与女演员马谡相恋多年,分手后再无其他绯闻。她像瓦尔德内尔一样成为了乒乓球界的“黄金单身汉”。

现在孔已经卸下了国家队的包袱,过上了完全不同的生活。而他的老对手,56岁的瓦尔德内尔也选择了类似的生活方式。

在此之前,老娃甚至第二次娶了80岁的老母亲,但他还没有找到另一半。他甚至比孔惠玲还要“厉害”,而且他连一场长期的恋爱都没谈过。看来他真的把心思都花在乒乓球上了。不少网友不禁调侃:孔不用学他!

最近孔因为乒坛的两件事被提起:一是刘和瓦尔德内尔明年要办新赛,带领中国和世界联合对抗,所以很多球迷也期待孔的加盟;第二,女乒“小恶魔”孙颖莎暂时没有教练,要求孔重新执教的呼声越来越高。

从可行性来看,前任教练回来当运动员教练的可能性似乎不大,孔本人显然也没有这样的打算。至于刘和老娃的比赛,孔或许可以客串,也可能客串一个指导的位置,但这毕竟不是常规项目,所以和国家队的人事安排无关。

无论孔如何选择,我们都祝福他健康快乐每一天,但我们还是期待三大满贯再次相遇,重现传奇一幕!

孔单身孔的最新消息

更多孔令辉能回归女乒主教练吗?(国乒教练孔令辉在干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