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飞翔的励志故事简短(关于飞翔的励志故事5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飞翔的励志故事简短(关于飞翔的励志故事5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关于飞行的励志寓言

第一只飞向大海的鸟

一群鸟生活在沙漠的边缘。那里阳光猛烈,空气干燥,食物匮乏……最不能忍受的是水贵如金。它们经常口渴,喉咙冒烟,翅膀无力,却很难找到水。

一天,一只鸟建议说。我听说海里有很多水,多得数不清。为什么唐& # 039;我们为什么不搬到海边,呆在这个鬼地方呢?"

一只鸟飞向大海另一只鸟说。但是大海离我们太远了。我们能飞到那里吗?"

"不管海有多远,只要你不& # 039;不要灰心。你可以一直飞!"

"是的,我们一起努力,不管有多远!"赞成搬迁的鸟很快聚集在一起。排队飞去海边。

通往大海的路真的很难走,也很危险。有时候,风暴会过去;有时候,山挡住去路;有时候,疲劳会摧毁身体。然而,这一切能& # 039;我不能动摇他们飞向大海的决心。一路上,我的同伴一个个倒下了。其余的,仍然不屈不挠地飞向大海。

日复一日,他们终于飞到了海边。看到眼前一望无际的海水,他们激动地哭了。

用力挥动翅膀扑向大海,伸长脖子,想好好喝一杯。然而,我刚喝了一口,大家都吐了。他们从来没有想到海水是如此的光滑和涩!

鸟儿们愣住了:在飞向大海之前,他们忘了问海水可不可以喝!

第二个是想飞的企鹅。

一只小企鹅一步一步爬到高高的冰崖上,然后展开翅膀跳了下来,结果摔了一跤。企鹅不顾疼痛,一步一步爬上冰崖,继续往下跳…

想要飞翔的老企鹅走到小企鹅面前,说& quot你怎么能从这么高的冰崖上跳下来?它& # 039;唐,这样做很危险。别傻了!"

企鹅说,& quot我们企鹅只能在冰上走来走去。它& # 039;太没希望了。既然我们有翅膀,我们就必须学会飞翔。我的理想是在蓝天白云间自由飞翔。我只是在练习飞行技巧。"

老企鹅说。我们企鹅比较胖,翅膀小,不适合飞行。你& # 039;我们最好去海里游泳。我们的翅膀可以在水里当桨用,非常轻巧灵活。"

企鹅说,& quot我已经练习飞行很长时间了。我可以& # 039;不要轻易放弃。我要坚持下去,实现我飞上蓝天的美好梦想。"

小企鹅没有& # 039;它不听老企鹅的劝告,结果在一次飞行练习中折断了翅膀。它不仅不会飞,就连它最好的游泳运动员也不会& # 039;我再也不干了。

第三个是穷则济世的乌鸦。

寒冬的西伯利亚冰原上,一头野牛因为没能抵御寒冷的侵蚀,被冻死在地上。远处,一只乌鸦在空中盘旋。它在寻找能让自己活下去的食物。它已经找了好几天,但毫无收获。饥饿将它团团围住,它的翅膀无力而机械地拍打着。如果没有更多的食物,等待它死去就没有悬念了。

最后,乌鸦发现死牛躺在地上。突然,兴奋传遍了它的全身。它立刻从死牛上空飞过,绕了几圈。在确认周围没有其他危险和隐患后,最终落在了死牛身上。

说完,乌鸦用力啄了几口牛肉,味道告诉它,牛肉很新鲜,野牛刚刚死去。因为它& # 039;这里很冷,温度极低。牛肉很容易长时间保持新鲜。有了眼前的死牛,这只乌鸦可以度过一个无忧无虑、极其丰富的冬天。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它只是尝了几口牛肉,然后就匆匆飞走了。周围一切正常,没有入侵者或猎人。它的飞行似乎令人费解。它& # 039;它应该和一头死牛一起享用一顿美餐。

两天后,就在死牛的上方,突然停电了。一大群乌鸦落在死牛旁边。一阵唧唧喳喳后,他们开始兴奋地分享死牛。也许这就是许多天饥饿的原因。乌鸦贪婪而凶猛地吃着。不到半天,地上只剩下一头牛的空骨架!吃饱了肉的乌鸦也一哄而散。

这一现象恰好被一群在此调查的动物科学家捕捉到。他们很好奇。这些乌鸦是第一个发现死牛的乌鸦请来的吗?那只乌鸦居然主动把这么好的长久食物送人?

为了解决他们的疑问,科学家们决定做一个实验。一周后,他们弄来一只死鹿,扔在离野牛骨架不远的地方,然后静静地观察它。

很快,一只乌鸦发现了空中的死鹿,然后,出现了非常相似的一幕:3354。它自己啄了几下,然后迅速飞走了。两天后,躺在地上的鹿被一大群乌鸦瓜分了。

真相几乎变得清晰了。当第二只死鹿被有意识地放在地上时,科学家悄悄在鹿身上放置了自动追踪器。一只乌鸦落在死鹿身上,追踪者就开始追踪记录它的行程。很快,追踪器传来的信息显示,乌鸦飞了一整天,飞过了千山无数的冰封水域,累得要命。最后,它找到了一大群同类,然后告诉他们,乡亲们,兄弟姐妹们,还有人能填饱肚子,吃到好吃的。快跟我来!然后,在它的带领下,所有的乌鸦都来到了死鹿的位置。

所有的事实已经水落石出,科学家给出的最终结论是,比拳头还小的乌鸦,即使在食物短缺,自己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也会一直想着自己的同类,想着如果有食物,一定不是自己有,而是邀请大家一起分享,一起分担生活中的困难!

作为高等动物,人们应该向乌鸦致敬,向它们学习,彻底抛弃& quot哗众取宠& quot理由是& quot贫穷是独立的& quot!

更多关于飞翔的励志故事简短(关于飞翔的励志故事5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