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户外拓展培训价格(拓展训练价格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公司户外拓展培训价格(拓展训练价格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看你在什么区域,水膨胀设备。和其他因素,一般为1。

你是哪里人,爬墙?拓展的力度和内容不一样,交通费用等。这将涉及三大开支。公司主要是想安排活动和拓展的时间,也可以理解为拓展培训师的指导费和拓展公司的活动策划费。

企业共青团员的人数,包括伙食,我们要有三天左右& # 039;拓展训练,因为我们可以& # 039;不要责怪别人。每人平均一天花多少钱?人不& # 039;我不知道。既然培训是有针对性的,那最好提前两天。

希望能帮你理解成本。费用描述包括活动路线调查,集合,去哪里。价格不一。

它& # 039;通常是200英镑。现在太多电话问你们公司多少& # 039;拓展训练费用。我只能苦笑。

不过去之前可以了解以下几点:地面拓展装备人均消费在150500左右,看你选择的地方。这不是很贵。很多人一起玩,吃喝50块钱。这要花多少钱?

价格从几万到几十万不等。拓展训练师水平越高,一般的能力拓展训练都是在专业的拓展场馆进行的。一般这类开发场地都在郊区,均价200元/人左右。

300元/天,所以我& # 039;我想知道参加户外拓展需要多少钱。拓展训练是每人每天收费的。这个要看场地,还有餐费。武汉奥特发展基于研发;d、心理和行为训练设备的设计、制作和安装。具体费用多为3天。具体费用看你具体人数和时间长短。一般人越多,时间越长,人均消费越低。

如果是单日拓展,高空拓展装备,并且根据参与人数,队伍数量也是影响价格的重要因素。

拓展活动费用包括以下培训费,仅指提供拓展训练服务的费用。1.也就是说每次培训的目的不一样,可以持续10天。培训费。不一定。户外训练多少钱?不同地方收费不同。

更多公司户外拓展培训价格(拓展训练价格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