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户外拓展训练有哪些项目(体育户外拓展训练有哪些项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儿童户外拓展训练有哪些项目(体育户外拓展训练有哪些项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拓展课程主要由陆、海、空课程组成。水上课程包括:游泳、潜水、漂流、划船等。野外课程包括:远足露营、爬山、野外定向、滑翔伞、户外生存技能等。课程在专门的训练场,利用架空绳网等各种训练设施,开展攀岩、跳跃等各种团队组合课程和心理训练活动。

拓展训练是一套塑造团队活力,促进组织成长的增值训练课程。是专门为满足现代企业团队建设需求而设计的一套户外体验式模拟训练。是当今欧美和亚洲大型商业机构采用的有效培训模式。培训内容丰富生动,寓意深刻。以体验和启发为教育手段,让受训者参与的培训成为他们难忘的经历,让每一系列活动中蕴含的深刻道理和理念牢牢扎根于团队和每一个成员的潜意识中,并能在以后的工作合作中挥发出应有的效果。

更多儿童户外拓展训练有哪些项目(体育户外拓展训练有哪些项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