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做精神疾病(什么是精神类疾病),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叫做精神疾病(什么是精神类疾病)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精神疾病种类繁多,一般都有明显的言语、动作、情绪障碍。

精神分裂症,多发生在青年和中年。通常发病缓慢,但有些在几天内突然发展得非常严重。这些患者的症状是:自言自语,无缘无故地大笑,说话支离破碎而神秘,让人难以理解,还以为别人& # 039;s的言行都是针对他的(这种症状叫做妄想)。幻觉冷漠,对外界环境的关心,表达混乱,反复无常,或突然冲动。有时他们一动不动地躺在床上好几天,有时他们的动作离奇古怪,令人无法理解。你可以& # 039;严重者进食、大小便不能自理。一般病程较长,可迁延数月至数年。这种疾病是最常见的精神疾病。

情感性精神病,发病快,通常在明显的精神因素影响下发生。反应性精神病患者的言行一般都是围绕引起发病的精神刺激展开的,并不像精神分裂症那样难以理解。病程一般较短,预后一般较好。

而中毒性精神病、各种高热症状和急性传染病都可以引起精神障碍。

更多什么叫做精神疾病(什么是精神类疾病)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