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5出厂有贴膜吗多少钱(华为nova5出厂有贴膜吗值得买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nova5出厂有贴膜吗多少钱(华为nova5出厂有贴膜吗值得买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华为nova5pro从出厂就已经贴在屏幕上了,TP保护膜从出厂就贴在手机上。

华为nova5Pro是华为发布的一款手机。2019年6月21日在武汉正式发布。华为nova5Pro手机采用6.39寸有机发光二极管水滴屏,整个正面屏占比91%。这块屏幕的分辨率为23401080,每英寸像素为403PPI,并且在光学屏幕中配备了指纹。手机背面采用3D炫彩设计,以镜头为原点。整个华为nova5Pro手机背面的颜色呈现出放射状的光线,蓝紫色的渐变和梦幻的光影空间也让整机看起来非常通透无瑕。共有四种颜色,分别是怡景森林、珊瑚橙、仲夏紫和亮黑色,华为标志性的英文Logo位于左下角。整个边框采用与整体一致的蓝紫色设计,手机顶部是副麦克风和SIM卡槽。这里华为nova5Pro支持双卡,其中slot 2也支持NM存储卡。整个手机质量171g,厚度仅为7.33mm.

更多华为nova5出厂有贴膜吗多少钱(华为nova5出厂有贴膜吗值得买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