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苹果xr恢复出厂设置时卡住不动了(苹果xr恢复出厂设置时卡住了怎么办),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苹果xr恢复出厂设置时卡住不动了(苹果xr恢复出厂设置时卡住了怎么办)。

遇到这种情况可以同时按住手机电源键与home键尝试强制重启手机,看看能不能通过重启手机之后恢复正常。 

若是不能解决,问题依然存在,建议您使用苹果iTunes软件进行重刷手机系统,需要要下载iOS固件版本号,下载到电脑。如果在电脑上面有备份的话更好,可以通过恢复手机系统备份还原。

将手机设置到dfu状态,设置方法如下:在开机状态下,用数据线与电脑连接起来。然后先按住关机键2秒,之后同时按住的关机键和home键7到10秒左右,接着在按住home键10几秒就可以进入到DUF状态了。

苹果xr恢复出厂设置时卡住

卡在恢复出厂位置不动呢,可能是因为恢复出厂的时候出现了故障。这时候的需要长按手机电源键进行强制重启。重启之后再次尝试恢复出厂。

更多苹果xr恢复出厂设置时卡住不动了(苹果xr恢复出厂设置时卡住了怎么办)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