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师初始注册无业绩怎么办啊(造价师初始注册没有业绩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造价师初始注册无业绩怎么办啊(造价师初始注册没有业绩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工程师初始注册造价需提供相关工作业绩证明,具体所需材料咨询当地注册机构。一般来说,没有工作业绩证明是不能注册造价工程师的。

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业绩证书是什么?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申请人应根据工程造价业务岗位提供以下相应的工作业绩证明:

(一)近两年内已完成单项或单位工程概算、概算、预算、标底、结算等成果文件的编制或审查及相应的委托书或合同;

(二)近两年编制或审核的全国统一定额或地区统一定额计价依据工作报告两份;

(3)近两年发表的两篇工程造价理论研究报告。

除网上注册外,申请人还需在规定时间内向注册单位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交以下书面材料:

1.网上打印的《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申请表》一式三份,要求贴本人照片。需要申请人亲笔签名,注册单位签名,单位公章。

2.表格上粘贴本人近期免冠彩色2寸照片,另留一张照片在省市造价站办理注册证,照片背面写本人姓名和注册单位。

3.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工程造价岗位证书包括:

(1) 《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 ;

(2)近两年编制的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投资估算或经济评价、服务单位的资质证明和工程咨询合同或相关委托书;

(3)近两年内参与过全国统一或区域性工程定额及其他计价依据的原始工作报告的编制或审核(每份文字不少于2000字);

(4)近两年在省级以上(含省级)刊物上发表的工程造价专业论文。

申请人可提供上述证明材料(1)或(2)(4)中的任意两项。提供第(2)至(4)项的申请人应填写原件《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和业绩证明》(见附件3)。其中,业绩指本人近两年在工程造价业务中取得的两项业绩,需原单位盖章证明其内容和完成时间应与网上报名内容一致。

5.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适用于资格证书颁发之日起一年后初次注册的申请人);

6.本人与注册单位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7.注册在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的申请人,书面申请时应提供人事代理合同、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名单原件及复印件;社保机构出具的注册单位为自己缴纳养老保险清单原件及复印件(申请人为退休人员的,提供退休证原件及复印件)。报考网上信息时,要求报考人员提供人事关系证明。

8.外国人、台港澳人士须提供外国人就业证、台港澳人士就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更多造价师初始注册无业绩怎么办啊(造价师初始注册没有业绩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