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反味应该怎么办(下水道反味道怎么回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下水道反味应该怎么办(下水道反味道怎么回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清洗下水道:把所有零件都拆下来,然后用水清洗。如果觉得有洗不干净的污渍,可以把家里不用的牙刷挤成牙膏反复刷;用牙膏刷洗下水管周围,彻底清洁。

2.小苏打:准备一碗小苏打,倒入下水道,加醋;然后,倒一壶水。不要倒得太快。因为小苏打也需要反应一段时间才能清理管道上的污垢,所以可以多清洗几次,让管道更干净。

3.堵塞下水道:在下水道的位置用防水塑料袋装一袋水,这样下水道就可以封闭了。气味不会轻易出来,使用时注意不要堵塞水流。可以在没有水流的时候把水袋放在上面,需要排水的时候提前拿起来。

4.喷洗衣液:如果还是不好闻,可以适当喷一些清洁用品,比如有香味的洗衣液、洗衣粉等。可以调一些水喷在周围,也可以去商店买一些专门去除异味的马桶清洁产品。

更多下水道反味应该怎么办(下水道反味道怎么回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