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容易皱怎么解决图片(衣服容易皱怎么解决方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衣服容易皱怎么解决图片(衣服容易皱怎么解决方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因为清洗、存放等问题,衣服上会有一些褶皱,影响穿着时的美观。让很多爱美人士非常苦恼。怎样才能解决衣服褶皱的问题?

1.用喷壶喷湿:把皱巴巴的衣服挂在窗外,用喷壶在衣服表面喷些水。等一个小时后,面料会在湿气和热风中慢慢消除褶皱,太阳会晒干衣服,比较适合白色衣服。

2.用吹风机:也可以把衣服挂起来,在衣服的正反面夹两条湿毛巾,压到湿为止,然后轻轻拉下来,用吹风机的集气器吹干,这样就可以去除皱纹了。

3.用干衣机:家里有干衣机,可以用湿毛巾把有褶皱的衣服扔进去,也可以用水把衣服弄湿扔进去。等十五分钟左右拿出来,你会发现衣服会变得平整很多。

这些方法真的很有用。洗衣服的时候也要注意。刚洗好的衣服就扔了,然后挂在阳台上晾干。收藏的时候尽量不要折叠,这样穿起来就不会有褶皱了。

更多衣服容易皱怎么解决图片(衣服容易皱怎么解决方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