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炒山药有什么功效(芹菜炒山药木耳的做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芹菜炒山药有什么功效(芹菜炒山药木耳的做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材料:芹菜250g,山药250g,熟核桃仁100g,油盐适量,大蒜2瓣,鸡精1/2茶匙,水淀粉适量,

练习:

1.刮去山药的外皮。山药外皮洗干净后,最好带上手套,或者在手上套个保鲜袋,然后去皮。防止粘液粘手发痒。选择芹菜去叶去根,洗净。

2.芹菜用斜刀切寸段,山药切成菱形块,放入水中,加几滴醋防止山药氧化变黑,大蒜切成粉。

3.将锅烧开水,加入少许盐,焯一下山药和芹菜,水再次烧开后,将芹菜和山药一起捞出。

4.放入冷水中,冷却后捞出,沥干水分,这样可以保持芹菜和山药的口感脆嫩。

5.锅放油烧热,放入蒜末,小火翻炒蒜末。

6.加入芹菜和山药,快速翻炒均匀。

7.加盐,倒入少许水淀粉,大火翻炒均匀,放入核桃,翻炒均匀,关火,装盘。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芹菜炒山药有什么功效(芹菜炒山药木耳的做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