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草是拼接的好还是整张皮的好(什么是拼接皮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皮草是拼接的好还是整张皮的好(什么是拼接皮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最贵:整张皮采用整张毛皮,皮面光滑,毛正面整齐,无明显接缝痕迹。它需要很多材料,所以当然会很贵。

2.最便宜的:拼布是用水貂的下脚料拼接而成,皮肤上有明显的接缝痕迹和突起。有些人从来不买貂皮。就跟复合地板一样,经不起近看。价格自然不如整张皮。

3、最软:剪下针毛,将原生羊羽绒剪成3-7mm。优点当然是轻薄柔软,可以作为贴身的内衬。

4、最时髦:打横条纹。顾名思义,打横条就是一块一块拼接在一起。其实这是夸大了水平拼接之间的空隙所造成的特殊效果。

5.最实用:编织把毛皮切成很细的条,用松紧带编织在一起。针织毛皮是冬天过后唯一可以穿的毛皮。即使在初春或空调宴会上,它也可以用来驱散肩膀上的寒意。针织毛皮的尺寸几乎没有要求,所以价格当然比整张水貂和条纹毛皮便宜很多。

更多皮草是拼接的好还是整张皮的好(什么是拼接皮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