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小铃繁殖(百万小玲怎么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百万小铃繁殖(百万小玲怎么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切削时间

其繁殖多以扦插方式进行,所以时间一定要选择好,不能盲目进行,否则会降低成活率。应该选在春秋两季。这两个季节的温度、光照、湿度都非常适宜,有利于生根和生长。注意,一定要注意高低温环境。

第二,采摘嫩枝

扦插时,应选择稍嫩的枝条做插条。每段长度要在5cm左右,并且你要在它的伤口上涂上生根粉,然后放在阴凉的地方晾干,这样可以避免腐烂,促进更快的生根。

三。土壤准备

需要准备排水性能强、相对疏松的基质,否则枝条很难生根。准备时,泥炭土、河沙、腐殖土可以混合,保证正常生长。注意:使用前要消毒,避免里面有虫卵。

4.在花盆中切割。

土壤准备好后,可以插入处理过的插条。插入时注意深度控制,约入地面2 cm。轻轻压实树枝周围的土,喷上适量的水,放在昏暗温暖的地方,让它快速生根。注意一定不能暴晒,否则插条会被晒伤,很难成活。

更多百万小铃繁殖(百万小玲怎么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