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衬衣血渍怎么洗白(白衬衫的血迹怎么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白色衬衣血渍怎么洗白(白衬衫的血迹怎么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将淀粉加水煮成糊状。混合后,将药膏涂在血斑上。完全干透后,刮掉淀粉,用肥皂水冲洗,再用清水冲洗,最后用15g醋加水调成的醋液清洗。血会被冲掉。

2.洗的时候用干净的冷水洗。等血渍洗得差不多了,再用肥皂水或洗衣粉冲洗一下,血渍就消失了。

3.用硼砂、氨水和水的混合物擦拭衣服上的血污处,反复擦拭。血斑去除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4.用柠檬汁和盐水浸泡衣服。去除血迹后,用洗衣液冲洗。

5.用水稀释并溶解硫代硫酸钠,然后加热至35摄氏度。将衣服浸泡在这种热液中,直到血色消失,再用清水洗净。

6.用5%的小苏打溶液或氨水浸泡有血迹的衣服,当血迹模糊时,用漂白粉溶液冲洗浸泡过的衣服,最后用水仔细冲洗干净。

7.将沾有血迹的衣服浸入3%的醋溶液中,放置12小时,然后用水冲洗干净。

更多白色衬衣血渍怎么洗白(白衬衫的血迹怎么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