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一体机排名前十的品牌(一体机电脑排行榜中关村在线),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脑一体机排名前十的品牌(一体机电脑排行榜中关村在线)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IMac Apple IMac Apple是苹果公司旗下的品牌。这个品牌创立于1984年,是苹果推出的个人电脑。这个牌子的个人电脑很受年轻人欢迎,型号很多,比如Mac mini,Macbook Air。

2.联想Lenovo是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创立于1984年,是我国知名的个人电脑品牌。这款国产电脑一直很成功,在国内市场很受欢迎,每年销量都非常高。

3.戴尔戴尔(Dell),榜单十大笔记本电脑品牌之一,是戴尔(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这个品牌创立于1984年,它的起源地是美国。是国际知名的电脑品牌,电脑产品很多,包括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台式电脑等。

4.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惠普,创立于1939年,起步于美国。其主营业务是计算机和办公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

5.华硕华硕,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立于1989年,起步于中国台湾省。这个品牌的电脑不仅畅销国内市场,在国外市场也享有很高的声誉。

6.acer宏碁(acer acer)是宏碁电脑(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这个品牌创立于1976年,起步于中国台湾省。其主营业务是从事智能手机、电脑及其周边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7.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ThinkCentreThinkCentre创立于1984年。这是品牌的主营业务,是生产台式电脑,但其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等产品都是明星产品。

8.微软微软是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成立于1975年,起步于美国。其创始人是贝尔盖茨和保罗艾伦。它是一家计算机软件开发商,主要业务是研究和开发计算机软件。

9.海尔海尔,海尔集团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84年。是我国知名的家电品牌。这个品牌从冰箱起家,现在业务已经扩展到物联网生态、家电等领域。

10.TPV AOC TPV AOC是武汉爱德蒙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该品牌创立于1967年。是一家大型显示器公司,旗下品牌众多,不仅有AOC,还有Envision、长城、Maya等。

信息来自互联网,仅供网友学习交流,不代表本站观点和立场!

更多电脑一体机排名前十的品牌(一体机电脑排行榜中关村在线)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