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身体有静电怎么办?(冬季身体有静电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冬天身体有静电怎么办?(冬季身体有静电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勤洗手。身体干燥容易触电,所以勤洗手,保持手上的皮肤水分是非常有效的。

2.尽量穿纯棉衣服,少穿化纤衣服。冬天尽量不要穿化纤衣服,选择柔软光滑的棉质或真丝内衣。

3.养成良好的防静电习惯。对于容易带电的物品,在接触前用微湿的抹布擦拭,以消除其表面的静电。关掉电视离开电脑后,要立即洗手洗脸,让皮肤表面的静电荷在水中释放出来。

4.释放静电。随身携带硬币或金属钥匙。使用电脑前,用手中的硬币或钥匙触摸水管或散热器,以释放静电。脱下衣服后,用手轻轻触摸墙壁,在触摸门把手、水龙头等导电体前,先用手触摸墙壁。

5.减少静电积累。你可以在地上洒些水,放一盆水,打开加湿器,增加室内湿度。

更多冬天身体有静电怎么办?(冬季身体有静电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