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西可以防静电衣服不起静电(什么东西可以防静电?),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东西可以防静电衣服不起静电(什么东西可以防静电?)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抗静电喷雾喷在物体表面后,形成极薄的透明膜,提供持久高效的静电耗散功能,能有效消除摩擦产生的静电积聚,防止静电干扰及灰尘粘附现象,并保持透明美观的外观效果,湿度低于20%时仍然有效。

2、根据使用情况,防静电性能可持续一个月到几个月。无毒、不燃、无污染,使用安全。适用于对静电有控制要求的桌面、台面、塑料制品、包装品、存储盒、托盘、毛毯、织物等任何物品表面,并可以防止纤维成分发生静电,并消除衣物褶皱。

所谓静电,就是一种处于静止状态的电荷或者说不流动的电荷(流动的电荷就形成了电流)。当电荷聚集在某个物体上或表面时就形成了静电,而电荷分为正电荷和负电荷两种,也就是说静电现象也分为两种即正静电和负静电。当正电荷聚集在某个物体上时就形成了正静电,当负电荷聚集在某个物体上时就形成了负静电,但无论是正静电还是负静电,当带静电物体接触零电位物体(接地物体)或与其有电位差的物体时都会发生电荷转移,就是我们日常见到火花放电现象。例如北方冬天天气干燥,人体容易带上静电,当接触他人或金属导电体时就会出现放电现象。人会有触电的针刺感,夜间能看到火花,这是化纤衣物与人体摩擦人体带上正静电的原因。(有基本物理知识我们就知道橡胶棒与毛皮摩擦,橡胶棒带负电,毛皮带正电)。

更多什么东西可以防静电衣服不起静电(什么东西可以防静电?)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