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分娩的坏处是什么(水中分娩有什么坏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水中分娩的坏处是什么(水中分娩有什么坏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价格比较贵。

目前送水的价格并不便宜,因为作为送水场所的浴缸必须定制、消毒、恒温。如果孕妇选择水中分娩,所有的医疗设施都需要经过医院批准,可以作为生产的医疗设施,必然比其他分娩方式要贵。

婴儿容易窒息。

当新生儿肚脐以上的身体接触到母亲的身体时,胸腔里的呼吸机就开始工作了。如果分娩时宝宝还泡在水里,很容易导致宝宝窒息。轻者会引起肺部感染,重者会导致溺水死亡。

注意:水中分娩时,一定要把握好宝宝出生的时间,以免噎死宝宝。

容易感染

孕妇在水中分娩时,不可避免的会有一部分身体的血液和阴道分泌物流出,而这些从孕妇体内流出的血液和分泌物容易导致婴儿感染,尤其是肺部感染。

漏检

我们知道,在普通分娩中,会使用心电监护仪检测孕妇和胎儿的心率和血压,以便及时对风险做出相应的对策。但目前水中分娩很难测出胎儿心率和子宫收缩程度,一旦出现风险很难及时采取预防措施。

更多水中分娩的坏处是什么(水中分娩有什么坏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