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怎么突然就变老了(刘谦变老原因),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刘谦怎么突然就变老了(刘谦变老原因)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你的反应和我妈一模一样。刚才我和妈妈在家看湘台春晚,碰巧刘谦出来变魔术了。我妈问我:“这是谁?”我说,“刘谦!你不知道吗?”我妈说:“天啊!他怎么变成这样了!好大的胡子!”

我告诉她,现在的男生都喜欢留胡子,这样看起来比较成熟。这是趋势。但是我妈就是不信。她坚持男生不应该留胡子,必须剃得干干净净才能显出原来帅气的样子,所以她总是让我必须剃胡子。当然,我不会和她争论她好看不好看。我只想说:光是留胡子就能让人惊呼“他怎么变成这样了?”

没错,长胡子确实让人有沧桑的感觉,所以吃瓜的人开始想到了。会不会是这些年他经历了一些沧桑,才把他锻造成一个“老”人?然而,不久前,刘谦参加了《吐槽大会》。那时的他,依然有着干净的下巴,优雅的眼镜,标志性的长发,就像多年前的他。怎么会?一个月没有胡子,他就不再是他了?

事实上,之前有记者在机场拍到刘谦的照片,说他“胡子拉碴,严重肥胖,路人不认识”。而刘谦认为自己喜欢留胡子:“我觉得自己变老了,是时候改变自己的风格了。”但是这个模特反响真的很差,有女性朋友觉得很变态,后来他就剃掉了。

换个风格能让人思考很好理解,因为刘谦这几年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尤其是春晚,从2014年开始我就没见过他去了。就连光天化日之下表演失败的Yif也已经在魔术圈(仅限春晚)占据了自己的位置,但刘谦春晚的重现却始终遥遥无期,于是很多人问:他为什么不上春晚?

外界一般有两种意见。一个是多年前他去日本表演魔术时,不小心被拍到跪拜。人们把它挖出来,解读为“向日本天皇下跪”,是“辱华”的行为。一旦上升到国家层面,往往非常严重。还有一种说法是,2013年,他在表演魔术的时候,和狄云开了一个玩笑,“找力宏”,让当时关系微妙的两个人成为了全世界华人嘲笑的对象,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春晚舞台上没有戏言,所以说不敢在春晚上用‘自由式’风格的刘谦,再也听不到了。

不过,刘谦对外界回应称,他只是想陪陪家人,在家好好休息,所以不会去上春晚。其实很好理解。自从结婚以来,他似乎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有了孩子,生活重心会转移,这也是人之常情。

于是,过了这么久,刘谦以崭新的面貌陪大家过新年,却被认为猜到了自己“经历”了什么,因为他留了胡子。他真可耻!人怕出名猪怕壮。刘谦成为魔术赢家后,各种流言满天飞,真的让他心疼了一秒。另外,留胡子不是很帅吗?我待会和我妈妈谈谈。

(鲸王)

一个成熟的男人,无论外表如何变化,总是散发着独特的魅力。我们不应该以貌取人,而应该着眼于一个人的学识、性格、才华和德行,以及他在这个社会中的价值。

更多刘谦怎么突然就变老了(刘谦变老原因)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