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门用什么材质的好(橱柜柜门用什么材质的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橱柜门用什么材质的好(橱柜柜门用什么材质的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当然,橱柜在厨房里是不可或缺的,这是厨房的重点。橱柜不仅装饰了厨房,也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但是现在橱柜的种类很多。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它们?还有柜门用的是什么材质?

1.双面板:双面板是以刨花板为基材,然后两面粘贴三聚氰胺贴面板,由厂家一次热压而成。它的材质性能比较稳定,也很耐用。双面贴面的优点是色泽自然,表面光滑,耐磨耐用,不易变形。

2.防火板门板:防火板门板是以刨花板为基材,然后选用不同品牌的防火贴面,用冷压机压制而成,再用铝合金封边。防火板的优点是表面光滑,不易变形,使用寿命长,因此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3.模压门板:模压门板是以中密度板(MDF)为基材,表面抛光模压成各种形状,表面用PVC膜真空压制一次成型。模压门板的优点是整体性能更好,不封边,有美学价值,防潮性更好。

4.烤漆门板:烤漆门板是以中密度板为基材,表面四面打磨抛光,然后在表面喷漆烤漆。烤漆门板的优点是不需要封边,防水性能好,表面光滑,不会藏污纳垢,容易清洗。

5.实木门板:实木门板的边框都是实木的,门芯板有两种,一种是实木板,一种是中密度板上的木皮,再与边框拼接。实木门板的优点是造型丰富,质感逼真,装修风格古典,价格相对实惠,所以很受消费者欢迎。

更多橱柜门用什么材质的好(橱柜柜门用什么材质的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