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柜门什么材质的好(橱柜门一般做什么材质的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橱柜柜门什么材质的好(橱柜门一般做什么材质的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双层装饰板

双面贴面又称“三聚氰胺双面贴面”,色泽自然,表面光滑,耐磨性好。它的缺点是颜色较少,可供人们选择的范围有限。

2.防火板类型

防火板是目前常用的板材之一。这种门板不仅颜色鲜艳,而且封边形式多样。同时具有耐磨、易清洗、防潮、不褪色的特点,价格也相对便宜。不过因为门板是平的,所以这种材质的时尚感会稍微差一点。

3.烤漆类型

烤板的明显优势是颜色鲜艳,造型容易,所以这款产品视觉冲击力很强,也很美观时尚。还防水易清洗,但也怕磕碰刮伤。一旦损坏,就很难再修复了。

4.UV门板

UV门板最大的优点就是容易加工,所以颜色比较鲜艳,而且耐磨,使用寿命长。最重要的是防潮,可以说是理想的装饰板。它的缺点是板面无法成型,整体外观比较单一。

5、水泡型

塑料柜门不仅色彩丰富,而且木纹生动,单色纯正,不开裂,不变形。可以说是市面上常见的柜门材料。另外日常维护也比较简单。

6.实木型

实木材质的柜门可以产生不同的风格。比如:古典、新中式等。但是价格会比较高。主要是保持了原木的颜色,造型也比较丰富,既保证了实木的视觉效果,又有门板的高强度。

更多橱柜柜门什么材质的好(橱柜门一般做什么材质的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