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落下来我会把树叶当作什么(树叶落下来都能当做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树叶落下来我会把树叶当作什么(树叶落下来都能当做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树叶变成了钱。

陈友华是广西桂平市紫晶镇浔蓬村的一名农村妇女。训村一直是众所周知的穷山沟。陈友华想改变这种状况,但他找不到机会。有一次,我大学时的表哥来陈友华家做客。她拿着香烛祭拜她的祖先。陈友华祭祀后,表姐告诉她,日本人祭祀时很少用香烛,而是用白杨叶扎成佛手的形状来祭拜,而不是香烛。这样既环保又有牺牲,一举两得。听了表哥的介绍,陈友华脑中灵光一闪,似乎看到了商机:勋棚村满山都是白杨树。如果把树上的叶子扎成工艺品卖到国外,那将是一笔可观的财富!她马上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表妹。表哥同意了表哥的意见,答应试一试。接下来表哥通过网络了解到了杨桐叶的扎法,他也找了几串杨桐叶的佛手柑仔细研究。为了找到最好的杨树叶,陈友华拿了一把柴刀,独自四处寻找。她花了整整一天的时间,终于找到了一片长势良好、绿叶鲜艳的杨树林。所有的原料都准备好了之后,我表哥教陈友华绑佛手柑。经过反复练习,陈友华系统地学会了采摘整理、选叶修枝、装订定型、编织打包等一系列工艺流程,然后扎出了一模一样的“作品”。在表哥的介绍下,南宁一家外贸公司买到了陈友华的第一批杨桃工艺品。这一次,她赚了1000多元。尝到甜头后,陈友华更加自信了。她不仅自己扎叶子,还在村里办了培训班,免费教村民扎杨树叶子。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训,勋棚村的村民也掌握了捆扎技术,杨树叶的订单越来越多。这时,干脆成立了一个东洋收购公司,统一销售所有村民的产品。拾柴火焰高,南宁的小外贸公司显然消化不了这么多杨树叶。陈友华见此情景,四处奔走,终于联系到一家专门做杨树叶出口生意的大公司,与他们签订了常年供货合同。从生产瑞阳产品到成立公司,仅用了三年时间就赚了数百万元!树叶

更多树叶落下来我会把树叶当作什么(树叶落下来都能当做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