橇装式加油站(什么是撬装加油站是真的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橇装式加油站(什么是撬装加油站是真的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撬装式加油站是集加油机、阻隔防爆双层储油罐、阻隔防爆油气回收和自动灭火器于一体的地面加油装置。它看起来像一个大容器,可以升降移动,具有固定加油站的所有功能。具有阻隔、防爆、安全、环保、占地面积小、便于迁移等特点。

加油站设施:

1.罐车:罐车的安装形式在室内容易形成爆炸性混合气体。而且国内外生产的加油机顶部的显示器和过程控制都是非防爆产品。如果加油机安装在室内,容易导致爆炸和火灾事故。因此,不得将加油机置于室内。

2.燃油枪:应使用自封式燃油枪,以防止燃油从油箱中漏出、溢出、浪费和火灾事故。

3.撬装加油装置:要求撬装加油装置是指地面防火防爆储油罐、加油机和自动灭火装置整体组装在一个撬块内的地面加油装置。撬装加油装置的汽油设备应采用卸油加油油气回收系统。

更多橇装式加油站(什么是撬装加油站是真的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