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媛做了什么拿下郭富城?方媛为什么能搞定郭富城?方媛如今已经跟天王郭富城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而且如今也生了好几个baby,许多人都在纳闷,方媛作为一个嫩模是凭借什么让纵横娱乐圈数十年的郭富城拜倒在裙下的呢?方媛是如何搞定郭富城的呢?

现在郭富城和方媛的生活非常幸福,而当初郭富城宣布恋情的时候就引起热议,方媛做了什么拿下郭富城的呢?郭富城和方媛是怎么认识走到一起的?方媛作为一个模特,与郭富城天王的身份差距还是很大的,她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吸引了郭富城呢?

方媛做了什么拿下郭富城

要问郭天王放弃了那么多大牌女友,最终选择网红方媛,或许这就是“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首先说这“对的时间”,1965年出生的城城如今已经51岁了,早就过了该成家立业的年纪,所以家人朋友的催婚、催生也让天王有了“该结婚”的念头,而城城也表示:想婚的关键原因是母亲年纪大了,想尽快生小宝宝给妈妈抱孙子!

再说说这“对的人”,方媛作为不知名的网红和模特,没有太多的工作和通告,可以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城城。而且方媛本身不会过多的在聚光灯下曝光,所以这应该会让向来私生活要低调的郭天王觉得相处起来很舒服,而且郭天王曾说过:方媛好乖,很善解人意。

虽然最近也传出了所谓“天王嫂训练营”,但是这件事情也没有影响到郭富城和方媛的感情,可见两人真的是非常好的,大家也不用多操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