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监理工程师在哪里报名 需要什么学历证书(监理工程师在那报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报考监理工程师在哪里报名 需要什么学历证书(监理工程师在那报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监理工程师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注册。每年监理工程师注册时间为2月至3月。考生可以关注本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布的消息,上面会有明确的报名时间、报名条件和报名流程。

监理工程师需要什么资质?监理工程师改革后,申请条件宽松多了。不再要求考生具有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类中级职位,只要符合学历、专业、工作年限要求即可报考。

注册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

(1)取得各类工科专业大学专科(或高职)学历,累计从事工程建设、监理、设计等业务工作满4年。

(二)取得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建设、监理、设计等业务工作满3年。

(三)取得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或专业学位后,从事工程建设、监理、设计等业务工作满2年。

(4)具有工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

经批准开展试点的地区,申请参加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应当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如何报名监理工程师1?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

2.到“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进行用户注册;

3.上传照片,本人近期清晰正面免冠照片;

4.填写个人申请的相关信息,认真核对确认;

5.完成注册操作。

监理工程师网上报名信息完成后,需要进行资格审查。

对于考前进行资格审查的地区,报考人员确认报名信息后,打印报名表,按照当地人事考试机构规定的考试程序、地点和时间进行资格审查。

报考初审和考后复审的地区,考前无需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考试结束后,按照当地人事考试机构的有关规定进行资格复审。

部分地区实行网上资格考试。考生网上报名后可直接考试,无需到现场考试。

资格审查合格后,报考人员可按照当地人事考试机构规定的缴费方式,到指定地点或通过网上缴费平台缴费。付款完成后,注册就结束了。

更多报考监理工程师在哪里报名 需要什么学历证书(监理工程师在那报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