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遮阳伞怎么选(夏天用什么伞遮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夏天遮阳伞怎么选(夏天用什么伞遮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爱情健康屋-季节性健康:

健康指南:夏天很热,人们出行要注意防晒,做好防紫外线措施。那么,遮阳伞就成了夏天养生的必备产品。那么,你知道如何选择遮阳伞吗?使用遮阳伞有什么注意事项?如何洗阳伞?在购买温度高、阳光有毒的遮阳伞时,要注意遮阳伞上是否有防紫外线标签。也就是说,遮阳伞真的能抗紫外线(普通伞不能)。当然,市面上也有既能防雨又能防紫外线的两用伞。

通常标签会缝在伞骨内侧附近,或者其价签会显示防紫外线效果。在选择遮阳伞的时候,要参考以下几点:1。在选择伞面时,面料明显稀疏的雨伞抗紫外线能力一般较差,消费者应谨慎购买。2.由于面料缩水,买遮阳伞的时候,伞面要比小的大。3.织物的颜色与抗紫外线性能有关。在同等条件下,织物颜色越深,抗紫外线性能越好。

相比之下,黑色、深蓝色、深绿色、浅蓝色、浅粉色、浅黄色的抗紫外线能力更好。4.购买前,仔细检查防护等级标志。国家质检总局颁布的《纺织品紫外线防护性能评价》规定,只有当UPF(紫外线防护因子)大于30,长波紫外线(UVA)透过率小于5%时,才能称为防紫外线产品,防护等级标准为UPF 30;当UPF值大于50时,表明该产品具有优异的防紫外线性能,防护等级标注为UPF50。消费者在选购时,应仔细查看防护等级标志,再根据当地日照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雨伞。5.选择名牌产品,谨防普通伞和假防紫外线伞。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夏季养生的方法,可以去艾养生馆。

更多夏天遮阳伞怎么选(夏天用什么伞遮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