墩布池架子(墩布池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墩布池架子(墩布池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邓布德的故事

一天,一根废柴把拖把扔进了垃圾箱。刚开始不习惯这里又臭又脏的环境,又因为没人洗,渐渐变得又脏又乱。后来,它和经常来的老鼠交了朋友。老鼠说:“老兄,不要整天愁眉苦脸的。这里的生活真好。每天都可以大睡一觉。你不用工作,也不用吃喝。虽然有点脏,但是已经没人管我们了。”拖把觉得老鼠说得有道理。这时,一只鸟落在拖把头上,说:“别听它的。这样下去,用不了多久就会烂掉。看看外面的世界,空气多么清新,阳光多么明媚。出去看看……”这一天,拖把决定出去走走。它洗了脸,梳了头发,来到田野里享受温暖的阳光和带着泥土气息的空气。它的心情非常好。过了一会儿,他看到园丁们在不远处种植树苗。树苗笔直地立在树坑里。园丁们在填土、施肥、浇水,不停地围着树苗打转。拖把突然灵机一动,趁没人注意,跳进了一个树坑里,开心地等着园丁来填土。但是当园丁过来的时候,他把它挑了出来,扔到了一边。拖把躺在地上哭着说:“为什么都是一样的木头?树苗被照顾好了,我被扔到了一边。太不公平了。呜呜!”傍晚,一阵大风吹来,拖把的心情变得更糟。他发现一棵小树苗快要被风刮倒了,哭着哭着。他想都没想就跑过去用头撑起了树苗。第二天,又是一个晴天。园丁们看到,由于拖把的努力,树苗没有被吹倒。他们很感动,就把拖把做成支架,绑在树苗上。拖把好开心,感觉自己也是个有用的人,再也不会被冷落了。考研逃亡者古代玄武门春秋卓辛经典

更多墩布池架子(墩布池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