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种植柚子树(如何种植柚子苗盆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怎样种植柚子树(如何种植柚子苗盆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0-1010种植柚子树苗,时间主要分两段,秋季9-11月可以种植。此时老芽成熟,造成的伤害较小。也可以选在2-3月刚发芽的时候,有利于后期成活,使植物尽快适应环境。

一、种植时间在壤土上种植树苗要求不是很严格,要求不多。只需要保证土层深厚,排水良好,最好是沙壤土,但要保证营养好,养分充足。直到种植前,保持土壤活性,根据直径挖洞,要够大够深。

00-1010适度修剪树苗根部,去掉旁边的老根和烂根。用有机肥填坑,盖上一层土,把树苗放在坑中央,把根系摊开,种进去坑里,一边填土一边把树苗抬起来,可以促进树苗和土的结合,然后慢慢踩。之后浇水固定根部,让根部更好的贴合土壤,土层用稻草覆盖。

00-1010等。长势稳定后,要施适量的肥料,以根部施肥为主,结合叶面施肥。

更多怎样种植柚子树(如何种植柚子苗盆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