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注册品牌名字(亚马逊注册店铺名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亚马逊注册品牌名字(亚马逊注册店铺名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越来越多的卖家开始注册自己的品牌,亚马逊的跨境电商非常注重卖家的品牌保护,会给品牌卖家更多的支持。当你的品牌注册后(R标准生效),你就可以在亚马逊上注册品牌注册品牌,为店铺的长期精细化运营打下良好的基础。

今天,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品牌注册的一般流程:

第一步:登录亚马逊品牌注册网站,点击【开始使用】

https://services.amazon.com/brand-registry.html

第二:进入步骤介绍页面,点击【立即报名】。

第三步:选择注册品牌所在的国家,如【美国】

第四步:点击【注册新品牌】

第五步:根据你注册的品牌类型,选择【文字商标】或【logo商标】,分别填写【商标名称】和【商标编号】,选择【国家/地区】,上传商标图像。

第六步:根据问题选择正确的选项。

提交后会有“提交成功”的提示。此时,我们将只等待亚马逊的电子邮件。

如果审核失败,亚马逊会有邮件提示,并告知失败原因。这时候我们只需要按照提示,再次提交正确的内容即可。

如果内容正确,亚马逊会给你发邮件提交验证码。并且这个验证码会发送给当初注册你品牌的代理商(如果你是自己注册的,可以在注册的时候在邮件里查看接收)。这时候你需要联系代理获取这个验证码,然后提交,以防万一。

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了正确的验证码,很快就会收到亚马逊的确认邮件,说明品牌注册已经成功。

在此之前,我一直以为亚马逊的品牌注册需要官网。恐怕如果你一直信以为真的话,短时间内是不会在亚马逊上注册你的品牌的,那就要等到你的官网上线了。所以在亚马逊的运营中,往往需要我们不断尝试更多,才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正确方法。

推荐阅读:

亚马逊跨境电商卖什么产品?选拔技巧分享

亚马逊刷手坐牢到什么程度?如何安全刷单?

如何在亚马逊注册账户?需要准备什么?

如何注册亚马逊品牌?

更多亚马逊注册品牌名字(亚马逊注册店铺名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