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趣爱优品是正规的吗是真的吗(趣爱优品是正规的吗可靠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趣爱优品是正规的吗是真的吗(趣爱优品是正规的吗可靠吗)。

趣爱优品是正规的。

山西趣爱优品成立于2020-12-07,注册资本为100万人民币,经营状态为存续,工商注册号为140105080506204,注册地址为太原市小店区体育南路319号内蒙古干休所底商3号南侧,经营范包括食品经营医疗器械经营日用品、计生用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趣爱优品是正规的吗

是正规的

趣爱优品上买东西是靠谱的。不仅便宜而且商品质量不错,拿到的菜和零食的都还算新鲜,在舟山那边,蔬菜水果真的比当地便宜很多。

山西趣爱优品商贸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于2020年12月07日,注册地位于太原市小店区体育南路319号内蒙古干休所底商3号南侧,法定代表人为王晖。

更多趣爱优品是正规的吗是真的吗(趣爱优品是正规的吗可靠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