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生平介绍(纳兰姓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纳兰生平介绍(纳兰姓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那蓝-创作艺术家,歌手,音乐制作人,年轻的书法爱好者和新古典音乐歌手。原籍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获学士和学士学位。他是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的青年歌手。2011年创办幽兰时光(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现为公司艺人。2014年11月,新古典音乐EP专辑《偶然》 《江南梦》 《知你知我》发布。为多部电视剧、MTV作曲、演唱,为多部电视剧、知名品牌题字。大型古装电视剧主题曲《楚汉争雄》,《一世江山万年情》集共50集。他是一名作曲家,与著名歌手雷寒一起演唱了电视剧《先锋1931》的片尾曲《来生缘一世情》。

获奖经历13岁获得钢琴考级8级。

16岁获“希望之星杯全国青少年书法大赛”金奖。

北京电视台第十四届“天蓝”杯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银奖。

首届“中国情歌广播电视大赛”银奖。

第十二届"步步为营"杯青年歌手大奖赛总决赛。

《少年中国》才艺大赛声乐大学组一等奖。

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被授予“优秀士兵个人标兵”称号。

艺术体验u200b 2000

他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国音乐学院附中。

2002

代表中国音乐学院附中赴泰国进行文艺演出和交流。

2003

被中国音乐学院附中以全a成绩考入中国音乐学院音歌系,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

2004

参加央视节目《走进乡村世界——吉林红叶旅游节》录制,演唱《为了明天》。

2005

代表中国音乐学院参加《少年中国》才艺大赛,获得声乐大学组一等奖。

参加公安部《红叶情》春节联欢晚会。

2006

代表国家环保总局代表队参加第十二届“步步为营”杯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并进入决赛。

参加央视节目《走进乡村世界——山东烟台苹果节》录制。

《法铸方圆》采访专栏作为封面人物。

2007

民歌第一名,考入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文工团。

在部队期间,每年演出近百场,慰问基层官兵近万人,受到各级领导和战友的高度赞扬。

2008年

应邀录制北京电视台《迎奥运》栏目,演唱著名作曲家刘青作品《中国音乐生活报》。

在战友艺术团的陪同下,他们分赴内蒙古各地慰问边防官兵。

2009

推出首款献给祖国60周年庆典的原创MTV 《奥林匹克风吹来》。由空政文工团著名词人史顺义作词,总局歌舞团作曲家刘青共同创作。在CCTV 3' CCTV音乐等频道循环播放。

参加在宁波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的大型文艺晚会《祖国颂》。唱《儿女的心》。

客串张国立执导电视剧《映山红》拍摄。

随战友文工团赴兴安盟慰问战友,获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为兵服务优秀个人标兵”称号。

2010年

由著名作曲家胡廷江自己作词改编的歌曲《相伴》获得红歌金曲奖。

受邀到山西朔州为抗日女英雄电视剧《最美映山红》演唱主题曲并拍摄MV。

第十四届天蓝杯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北京电视台银奖。

应母校中国音乐学院附中邀请,参加“中国音乐学院附中声乐教学成果音乐会”,演唱《李琳》 《茉莉花》。

参加百名歌手合唱的“为玉树加油”公益活动,唱到《我为你歌唱》。

参加北京延庆监狱慰问和文化交流公益活动。

他被邀请去

2011

受邀录制内蒙古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唱《让爱把世界照亮》 《远去的飞鹰》。

参加山西省举办的“国际女篮赛”开闭幕式,演唱《芦花》。

参加江苏省丹阳市“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演唱《最美映山红》。

《祖国万岁》人物杂志采访。

参加山西省大同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五四青年节第二场《我爱祖国的蓝天》人文艺演出。唱歌《颤栗》 《儿女的心》 《我为你歌唱》。

推出原创作品《茉莉花》及MTV MV,由知名音乐人李杰作曲,方华作词。

著名音乐人、导演阿丁策划,著名MV导演张洋拍摄。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专访。

呈现音乐新人张然的原创作品《丹阳等来》。

武夷山“月儿泉”牌茶歌《魅力中国》代言。

2011年6月赴安出席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大会,《和谐之声》,桑《最美映山红》。

音乐《妻子》 MV

《为了谁》毫伏

《我爱梅兰芳》毫伏

《爱情究竟有多远》

《语儿泉》

055-79000等

作品电影作品《延安颂》

电视剧《到吴起镇》片尾曲《我爱梅兰芳》

电视剧《儿女的心》等。

职务:中国书画协会玉泉山书画院董事长

更多纳兰生平介绍(纳兰姓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