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航空是哪一个航空公司旗下(中联是什么航空公司),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联航空是哪一个航空公司旗下(中联是什么航空公司)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联航即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9月21日。中联航是东航集团的核心成员品牌。中联航于2012年11月26日完成改扩建,正式运营。中联航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为主要运营基地,下设中联航河北分公司(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北京南苑联合机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南苑机场)、佛山沙堤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广东佛山)。

中联航秉承“顾客至上、精细致远”的核心价值观,努力打造高品质服务、低成本管理的高品质航空品牌典范,积极打造飞行、机务、机务、运控等方面责任心强、技能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自开航以来,中联航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安全飞行记录。2014年,中联航安全运送旅客超过600万人次。

更多中联航空是哪一个航空公司旗下(中联是什么航空公司)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