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新加坡航空在中国国内航线(国内新加坡航空航线),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新加坡航空在中国国内航线(国内新加坡航空航线)。

网友提问:

中国有哪些航空公司?

优质回答: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两家航空公司,香港航空和国泰航空全都没有进行更改。在国泰航空订票页面上仍然显示为台北,台湾桃园国际机场台湾。而在香港航空的订票页面上,则干脆将台湾列在国家列表栏中。

其他网友回答

国内航司:河北航空和江西航空还有厦门航空是属于厦航集团,南航是厦航的股东,南航下属有重庆航空,东航和上航、联航是一家,国航、深圳航空、澳门航空、山东航空是一家.海航下属有12家航司 海航、大新华、首都航空、福州航空、金鹏、祥鹏、长安、桂林航、西部航、北部湾、乌鲁木齐航空、天津航空。吉祥航和九元是一家,反正就是环环相扣…

其他网友回答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CA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 CZ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 MU

中国海南航空公司 HU

中国山东航空公司 SC

中国深圳航空公司 ZH

中国四川航空公司 3U

中国厦门航空公司 MF

中国上海航空公司 FM

中国联合航空公司 KN

中国奥凯航空公司 BK

中国吉祥航空公司 HO

中国成都航空公司(由鹰联航空改名而来) EU

中国春秋航空公司 9C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中国货运航空公司 CK

中国河北航空公司(由东北公司改名而来) NS

中国祥鹏航空公司 8L

中国华夏航空公司 G5

另外还有很多地方和民营的航空公司。他们之间没有你说的什么从属关系。

更多新加坡航空在中国国内航线(国内新加坡航空航线)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