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移动携号转联通有什么套餐(移动手机携号转联通),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移动携号转联通有什么套餐(移动手机携号转联通)。

因携号转网涉及大量系统的数据更新,如果用户频繁携号转网,会对各方系统造成压力。

所以综合考虑系统压力和用户需求,两次携转的时间间隔至少为120天,携号转网满120天后,用户可以根据需求再次选择运营商,包括携回到原来的网络,再次携回时,等同于新入网,是否能继续使用原来的套餐,还要看运营商的这种套餐有没有下架,如果已经下架,则不能再使用原来的套餐,需要重新选择现行的在售套餐

移动携号转联通怎么再转回来

移动携号转联通再转回来只要在打电话给运营商就可以了,但是第2次转网的话是有一个时间限制的,大概是在一年左右就不给再转回去二次转网的。否则的话就是会增加运营商的运营成本,换来换去也很耗费资源的。所以说国家做了这方面的规定,第1次转网是没有限制,第2次转网是要要在一定时间内才可以再转的。

更多移动携号转联通有什么套餐(移动手机携号转联通)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