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向女生打响指(男生什么情况下打响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男生向女生打响指(男生什么情况下打响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怎么打响指特别响(男生对女生打响指表示)1.用肢体语言交流肢体语言也是人际交往中常用的一种交流形式,若使用得当,会给人以更深刻,更鲜明的音响,不仅可以表情达意,更可以给

1.用肢体语言交流

肢体语言也是人际交往中常用的一种交流形式,若使用得当,会给人以更深刻,更鲜明的音响,不仅可以表情达意,更可以给人以优雅动人的感觉,其中最为常见的肢体语言莫过于手势语,人们在生活中常常有意无意的借助各种手势,来表达自己的意思,久而久之,某个手势就可能被大众认可,什么手势表现什么意思,大家心领神会,不言自明。

2.文化决定手势

手势所表达的语言并没有全球统一的标准,实际上,文化不同使用的手势方式及其所具有的含义都有一些列的差异,子啊面对其他民族国家的人时,则必须特别注意,否则就可以弄巧成拙,惹人不快,英国航空公司之所以告诫出国的乘客“要小心,收拾不当会让你尴尬”,也就这个道理。

3.大拇指说的话

中国人对竖起大拇指对这一手势赋予了积极的意义,通常用来表示高度的赞誉,而把大拇指向下,则意味着“向下”、“下面”。在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国家,向上竖起大拇指则是搭车的惯用手势,而在希腊,竖起大拇指却是让对方“滚蛋”的意思,如果对他们做这个手势,必定会引起很大的误会。

4.管好你的食指

有些人在交谈中,会习惯性的伸出食指向对方指指点点,这是非常不礼貌的举动,因为这个手势表示的是对对方的轻蔑与指责,至于向上伸手指,中国人用来表示数目;然而日本,菲律宾等国,表示只有一个的意思,在美国,用来表示让对方稍等,在新加坡,谈话时伸出食指,则表示所谈的事最重要。

5.谨慎打响指

打响指就是用手的拇指和食指弹出“巴巴”的声响,看起来很简单,表示的意义却很复杂,有时表示高兴或认同,有时则被视为某种轻浮的动作,比如对某人或异性打响指,在陌生的场合或不熟悉的人面前,轻易的捻指,会使人觉得没有 教养,碰到熟人打招呼时也来上一声响指,也会让人感到不舒服,所以,这一手势最好慎用。

更多男生向女生打响指(男生什么情况下打响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