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穿地龙的根和叶(穿地龙的叶子长啥样),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穿地龙的根和叶(穿地龙的叶子长啥样)。

穿地龙的叶子不能吃,穿地龙是土豆的一个品种名字,顾名思义,它在地下接出一串一串的土豆,个头都比较小,但是会接的很多,叶子生命力旺盛,径长的茁壮。也不需要肥沃的土壤,农民不太喜欢种植穿地龙,产量低,叶子多,叶子也没什么用处。更不能吃。

穿地龙的叶子能吃吗

穿地龙叶子可以吃。穿地龙在地上的部分开起来有点像蕨类,长着长长的杆子,在长长的杆子上面有几片柳叶状的小叶子,把穿地龙的地上部分采下来可以用来做菜吃,味道相当的不错。

我们把穿地龙地上的部分采下来,然后用水焯一下,放到一边晾凉,接着起锅烧油,倒入生姜丝、小葱白、干辣椒、花椒、大料,等到油锅里的爆出香气以后,放上切得细细的肉丝炒一下,再放上焯好的穿地龙,快速的翻炒,然后在出锅之前撒上一些蒜末,这个时候的蒜末已经充分的渗出了汁液,可以很好的提升穿地龙的香味,所以一定要放一些蒜,最后翻炒两下就可以出锅了。

穿地龙的叶子能吃吗

回穿地龙在地上的部分开起来有点像蕨类,长长的杆子,在杆子上面有几片柳叶状的小叶子,叶子可以吃。把穿地龙的地上部分采下来可以用来做菜吃,味道不错。穿地龙的地下部分也就是它的根部非常的能长,土壤足够松软并且养分充足的话,穿地龙的根能够很快的长成好大一片。

更多穿地龙的根和叶(穿地龙的叶子长啥样)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