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植物组织蛋白是什么(什么是植物组植物蛋白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植物组织蛋白是什么(什么是植物组植物蛋白肽)。

TVP

组织化植物蛋白

TVP(texturedvegetableprotein),即组织化植物蛋白,用脱脂大豆粉制成,脂肪含量很低(3%)。

星际争霸中人族(Terran)对战神族(Protoss)的简称。

外文名

TVP

英文

texturedvegetableprotein

释义

组织化植物蛋白

原料

脱脂大豆粉

星际中人族对战神族的简称TVPaintAnimation

专业医学英语缩写

TVP:tricuspidvalveprolapse,三尖瓣脱垂,专业医学英语缩写。

TVP就是组织化植物蛋白。它是用脱脂大豆粉制成,脂肪含量很低(3%)。通常被制成片状、粒状或块状,可以当作牛肉馅的替代品。要注意的是TVP和HVP(植物水解蛋白)不同。HVP是食品添加剂,含有大量MSG(谷氨酸一钠),而TVP不含这种成分。虽然TVP本身的脂肪含量很低,但是工业产品中有时候会额外添加脂肪。

更多植物组织蛋白是什么(什么是植物组植物蛋白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