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铁路12306申请的临时身份证怎么用不了(铁路12306申请的临时身份证怎么用啊),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铁路12306申请的临时身份证怎么用不了(铁路12306申请的临时身份证怎么用啊)。

铁路12306申请的电子临时身份证是指我们身份证丢失了,或者说忘带身份证了,在进站的时候可以申请一个电子临时身份证,首先申请的时候要进行实人认证,认证之后它会生成一个点子临时身份证有一个二维码,我们在进站的时候通过扫描机扫这个二维码,闸机就会自动打开,出站的时候也是一样扫这个二维码,闸机就会打开,我们出站。

铁路12306申请的临时身份证怎么用

登录铁路12306App用户打开【临时乘车身份证明】页面后,会自动显示用户身份证信息。

注意:

1、申请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时需授权开启定位服务。

2、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暂时仅支持中国居民身份证。

实人核验通过后,可查看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的审核结果。

二维码60秒更新一次,30分钟后需再次进行实人核验。非注册用户关闭该页面后,查看时需要再次进行实人核验。在电子临时乘车身份证明有效期内,查看和再次实人核验不占用申请次数。

更多铁路12306申请的临时身份证怎么用不了(铁路12306申请的临时身份证怎么用啊)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