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福建种哪种芒果最好吃(福建种哪种芒果好吃),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福建种哪种芒果最好吃(福建种哪种芒果好吃)。

福建省气候条件非常优良,基本上亚热带地区的水果都可以在福建种植,低海拔地区可以种植荔枝、龙眼、枇杷,高海拔地区可种植水蜜桃、西瓜、葡萄、草莓、柚子、橘子、脐橙等水果。按地区,福建闽南地区适合种木瓜、芒果、龙眼、荔枝,闽北地区季节温度比闽南区低,适合种橘子、梨等,闽北可以种的水果比闽南少。

1、基本上亚热带地区的水果都可以在福建种植,低海拔沿海地区可以考虑种荔枝、龙眼、枇杷海拔高的地方适合水蜜桃、西瓜、葡萄、梨、李、油柰、草莓、柚子、橘子、脐橙等水果。按地区,福建闽南地区适合种木瓜、芒果、龙眼、还有荔枝,这几样是比较典型的,闽北地区季节温度比闽南区低,适合种橘子、梨等,闽北可以种的水果比闽南少。

2、福建省气候条件非常优良,但气候区域差异较大,福建省东南沿海地区为南亚热带气候,福建省东北、福建省北和福建省西属中亚热带气候,各气候带内水热条件的垂直差异也明显。另外,福建省内峰岭耸立,丘陵连绵,河谷和盆地插入,地区小气候也很明显。

更多福建种哪种芒果最好吃(福建种哪种芒果好吃)请持续关注本站。